汉中

陕文投云创科技助力汉中文旅蜕变升级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1-04-08 09:13

9ead777bd6a746cf3ec0a06234ffcdc0.jpeg

近日,陕文投集团云创科技受邀参加汉中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四个在汉中”全球线上推介会。陕文投云创科技与汉中市文旅局在推介会上进行签约,致力于采用“新科技、新技术、新内容”为汉中市文旅赋能。

云创科技是陕西省内乃至全国一流的智慧旅游建设服务商,作为陕西省文旅厅官方授权的“智慧旅游独家建设运营方”,公司先后为陕西省文旅厅打造“陕西省全域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该项目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信息化发展典型案例名单”;为宝鸡市文旅局打造“宝鸡市智慧旅游平台”;为商洛市文旅局打造“智游商洛”智慧旅游便民服务系统。

本次签约汉中市文旅局,将利用精湛的技术为汉中文旅行业提供“四级联动”的智慧旅游系统化解决方案,打造全场景式智慧旅游综合体验,利用文旅大数据精准营销为汉中旅游提供更加精准的“用户画像”,提升游客在汉中市旅游期间的消费和体验,努力将汉中市“智慧旅游”打造成全国样板案例。(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曾世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