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

南郑区“天汉英才”创客沙龙第三期活动举办

来源:陕西网 2020-01-17 18:31

核心提示: 1月17日,南郑区“天汉英才”创客沙龙第三期活动在区电商产业基地举办。

陕西网讯 (记者 李捍勇) 1月17日,南郑区“天汉英才”创客沙龙第三期活动在区电商产业基地举办。区人社局、经贸局等相关部门,各镇办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创业致富带头人等约7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南郑区劳动服务局副局长陈伟主持。

会上,来自汉山街道办、法镇、牟家坝镇的创业致富带头人分别分享了自己创业历程和成功经验,激励大家做好致富带头人,引领贫困人口就业增收。创业难,融资更难。来自南郑农商银行的专业人士介绍了南郑区支持创业发展的贷款优惠政策。

陈伟讲话指出,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骨干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领头雁,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创业精神和经验将会引领更多有创业意愿有志之士的创业奋斗的激情,希望大家在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再创辉煌。政府职能部门也一定会用足用好现行各项惠民政策,积极做好服务。共同努力为南郑区域经济发展、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懈奋斗。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