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西安正荣府“父爱如山 伟岸无声”父亲节活动落幕

来源:西部网 2021-06-22 16:28

父爱像高山般深沉,是我们永远都依赖的沉默山巅;父爱如山深沉含蓄,他们可能不善言表,沉默严肃。今年这个父亲节,正荣地产“全礼予父”。

9c1e64a12001789ccb3d9adb89cc7a14.png

(活动图片)

父亲节,正荣地产为业主们准备了父亲节的专属礼物。

“父爱如山,伟岸无声”父亲节主题活动于6月20日在西安正荣府圆满落幕。近百位业主齐聚一堂,诉说对父爱的告白。

这辈子坐过最贵车是父亲的肩膀,待过最安全的地方,是爸爸的怀里。父爱有痕,如影随行。父爱如山,温暖无声。 父亲在我们生活中一直扮演着让人依靠的角色,只要他在,幸福与安全就会一直伴随在家人的身边,只要他在,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8694061060b3c20f1d21c51d5aa7c5b1.png

(活动图片)

爸爸,总是一个伟岸的角色,但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平凡的爸爸。

父亲节已过,但让我们时刻记得经常给爸爸一个拥抱,愿所有的父亲平安、健康。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