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纳税人 真诚高效获肯定

来源:西安市税务局 2022-07-06 10:21

“‘不办完我们就不下班’,你们这句话和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做法真的很让人感动!真心感谢你们的付出,帮助我们顺利解决了困扰多年难题。”近日,纳税人张建华来到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将印着“办实事解难题 新时代好干部”“工作认真服务好、耐心细致暖人心”的两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原来,前不久,张建华等8人到碑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20多年前拆迁房的契税缴纳事项。由于历史原因,需提供的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和拆迁协议等资料不齐全,业务办理一度陷入僵局,这让张建华等人焦急不已。

“你们别着急,咱们共同梳理解决,今天不给你们办完我们就不下班。”工作人员了解到张建华等人的困难后,立即安抚他们的情绪,让他们放下心来。工作人员立即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专窗先行帮他们梳理契税办理材料。同时,相关业务科室派专人联系沟通,查找文件资料,落实政策依据,按照有关规定依照张建华等人拿到的法院判决书等证明材料为其顺利办理完毕了契税税费缴纳业务。张建华等人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纳税人送来锦旗是对我们认真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精细服务和贴心服务’的认可。同时,锦旗更是鞭策,对我们为纳税人暖心服务和纾困解难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两办《意见》,大力践行‘四有四满意’发展思路,精准关注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碑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王 拓)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