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 | 西安阿房路法士特齿轮厂施工扰民 回应:已加强监管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6-06 15:31

西部网讯 (记者 沈晓芳 见习记者 张泽茸)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了“阿房路法士特齿轮厂半夜施工噪声扰民”的问题。网友“mattely”称,自己住在西安何苑新村小区,旁边的法士特齿轮厂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请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6月2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回复称:经查,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于4月底至5月26日期间,间断地在下午和傍晚用油锯和割草机修剪了绿化树木和草坪,修剪作业和清运树枝持续到晚上21点左右。当前修剪工作已全部完成。

西安市生态环保综合执法支队莲湖大队执法人员约谈了该单位负责人,对其扰民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噪声排放以防扰民。今后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莲湖大队也将加强对企业的巡查监管,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

1c67276b0191677319457e1d1dc4b9aa.pn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