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咸阳一小区智能垃圾分类桶安装后成摆设 反馈:已可正常使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4-02 11:24

923a3484968a6daa4e024cda9628145c.gif

5b821af0af8c01aa9711c31e871cfb96.png

网友反映咸阳秦建苑西区智能分类垃圾桶不通电无法使用。

西部网讯 近日,市民吴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咸阳渭城区朝阳二路秦建苑西区小区新安装的智能分类垃圾桶需要扫码使用,但设备根本没有通电无法使用扫码功能,智能分类垃圾桶沦为了摆设。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4月1日,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称,网民3月22日反映的朝阳二路秦建苑西区垃圾分类桶,为垃圾分类服务企业于3月18日铺设安装的2组智能投递箱体。因安装当日该小区正在进行电路改造,无法通电,设备安装后暂未开放使用。

接到网民反映问题后,城市管理执法局安排专人立即在智能箱体上张贴“暂停使用”说明,同时,与小区物业沟通,重新规划智能箱体安装点位。经多方努力,3月23日,2组智能箱体已重新安装到位,并完成通电事宜,设备已投入正常使用。

4c2c33cffbb0e452d52f0b264c54199d.png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