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安康城区到安康机场公交何时能开通? 官方回应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1-22 17:53

8a7521a350b2960b80861cc273473679.gif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安康城区到安康新机场目前只有私家车和机场大巴能到,请问安康城区到安康机场的公交车何时能通?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安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1月21日,安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回复称,安康飞机场于2020年10月开通国内几条航班,极大方便安康市民乘机出行需求,为方便安康城区市民前往机场,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通了直达机场的机场大巴,同时鼓励巡游出租车和网约出租车作为安康城区至机场的补充交通运输方式。

关于开通安康城区至机场的公交线路,根据《安康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9-2025)》,规划新增12条公交线路,其中2条新增线路终点站为安康机场,同时规划在安康飞机场建设公交首末站一座。根据公交规划发展实施方案和保障措施,2022年度新增城东客运站途径三桥至飞机场公交线路,配套建设东坝站场和市委站场两处功能公交站场,2024年度建设城东客运站途径四桥至飞机场公交线路,配套建设关庙站场和张滩站场两处功能公交站场。安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安康中心城区公交规划逐项推进落实,并力争提前开通。

4c2c33cffbb0e452d52f0b264c54199d.png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