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天桥修在机动车道中间?施工方:道路改造下个月完成 目前已围挡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3 17:28

08d2ac453fd440e6c6c992b5369e39b0.png

网友发抖音称,西安朱宏路上的天桥修在了两条机动车道中间。(抖音截图)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不知道这个天桥咋修的,刚好修到了路中间,赶上最近修路都是围挡,路比较窄,走这边确实挺危险的。”近日,有网友称西安朱宏路上的天桥修在了两条机动车道的中间,行人想要上天桥必须横穿机动车道,十分危险。

记者今天(11月23日)来到朱宏路与凤城十路路口向北800米左右位置,看到了网友爆料的“奇葩天桥”。目前,天桥西侧可以通车,而东侧道路已经全部进行了围挡,机动车只能通过西侧的道路通行。“要穿过快速干道,必须要走这个天桥,前几天过天桥的时候,东侧还没有进行围挡,天桥两侧都是可以通车的,尤其是晚上的时候,走这里不太安全。”市民刘先生表示。

92bc7b2854d488fc2d7e4b6bd4d8452f.png

昨天晚上天桥东侧道路已经进行围挡。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朱宏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的负责人宋宁波。宋宁波表示,朱宏路快速干道在今年7月1日通车之后,为了方便旁边店子村村民的出行,修建了天桥,而天桥下的道路提升改造还没有彻底完成。“昨天晚上我们已经将天桥东侧的道路已经进行了围挡,之前没有围挡的原因是东侧存在一个公交车道,为了方便公交车停靠、市民出行,所以没有封闭天桥东侧的道路。”

efc178e4475b81363278ce468b91ed10.png

目前机动车道只能通过天桥西侧的道路通行。

宋宁波表示,没有封闭天桥东侧的道路,作为施工方存在安全方面的考虑不周。“目前,我们已经将公交车站临时向北挪了80米左右,天桥的整体施工将在12月底前全部完成,届时天桥东侧为非机动车道,机动车只能通过天桥西侧的道路通行,公交车站也将直接迁移到位,不影响市民出行。”宋宁波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