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城区早高峰大堵车 交警部门持续做好缓堵保畅工作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9-21 17:18

a40e56401d2f6bd353ecab95ccfc2dfc.jpeg

安康城区大桥路长时间拥堵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早(9月21日)7点30分至8点30分许,安康城区大桥路、巴山路、文昌路、解放路等路段因持续降雨造成长时间拥堵。在交警疏导下9时许,安康城区各条道路基本恢复通畅。

00232f1872f5bc53263187a36a282565.jpeg

安康城区滨江大道拖车突发故障导致半小时拥堵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安康市市政、交警、交通等部门了解到,造成城区大面积拥堵的原因系路面湿滑,车辆剐蹭增多,加上近期城区交通灯设施正在维护但受降雨导致施工设施被倒灌致部分路段电路短路、红绿灯失效,且安康滨江大道出现货车“抛锚”占道等多种因素。

据汉滨交警介绍,今早7时许,在安康城区滨江大道有辆拖挂车在调头时突发故障,车身横向占用双向通行车道,导致交通中断,过往车辆只能绕行316国道。加上近期市政对城区交通灯控设施正维护,因近期降雨量大,水流倒灌施工设施,导致部分路段电路短路、红绿灯失效,无法正常工作。“此外,加上受周一学生上学出行车流、上班车流、人流密集,强降雨导致小擦挂交通事故增多,也加剧了拥堵。”

31cb816d21c8540be0ae0d01e34d00dd.jpeg

交警在城区拥堵路段指挥疏导交通

记者从汉滨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为应对降雨天气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已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

汉滨交警表示,针对今早滨江大道突发的拖挂车突发故障的警情,交警大队调集江南、江北中队、铁骑队赶赴现场处置事故并做好路段疏导积极联系应急处置车辆清障;针对红绿灯失效路口路段,派出民警前往各路段开展现场指挥强化缓堵保畅工作和应急处置。

46875b47530b802c7b655c4205f82dc8.jpeg

交警在城区易堵路段指挥疏导交通

汉滨交警表示,今后将加大城区重点路段保畅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力度,持续开展“护学岗”勤务工作,加大路段巡查和视频巡查力度,对发现的拥堵状况和交通事故及时进行处置,确保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