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

一张特殊的工单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2-01-21 12:41

新年尹始,安康市汉滨区市场监管局收到安康市12345一张工单,这次工单与以前不同的是,诉求类别为表扬。

1月18日,家住汉滨区中原镇的张先生,在外务工一年后想回家乡创业,来到窗口咨询办理营业执照流程,工作人员小周全程热情细致地协助他,不到一个小时就办好了营业执照,在这严冬让张先生顿感回乡的温暖,也坚定了他创业的信心。 所以,张先生发自内心为汉滨区市场监管局点赞。

这个场景只是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每天工作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近年来该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工作职能,不断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落实“六保”工作,在窗口设立咨询帮办服务台,安排业务骨干为企业群众注册登记进行帮办服务,全程协助办理,推行“不见面”网上服务,落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证照免费邮寄等服务措施,推动全区各类市场主体快速增长,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止2021年12月30日,汉滨区市场主体总量达68356户,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0553户,较2020年底净增长9.18%。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松 通讯员谢萍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