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

区政协主席李建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汉滨融媒 2022-01-21 11:32

1月20日,区政协主席李建飞深入大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在大河社区困难群众王中香、胡邦友家中,李建飞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家庭状况、身体情况、收入来源,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党委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新春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休干部陈宗德、王学志时,李建飞关切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当年的付出和贡献,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继续为大河的发展出谋划策并继续关注支持汉滨的发展,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同时,借此次慰问区政协联合爱心企业安康康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大河镇防疫筛查点送去价值11000元的抗疫物资。在筛查点,李建飞详细了解筛查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返乡人员排查、值班值守、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向值守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新年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叮嘱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安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