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鄠邑区:做好秦岭卫士 守护最美祖脉

来源:西安市鄠邑区委网信办 2023-03-28 15:48

583a0a6d43223c01bd0a3e489f2dea1f.png

“争当秦岭生态卫士,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嘹亮的口号在秦岭上空回荡。3月24日下午,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西安市鄠邑区秦岭保护总站举行,西安市鄠邑区法院志愿者与其他10家单位志愿者齐聚秦岭脚下,踊跃参与秦岭环境保护志愿活动,共同守护秦岭生态美景。

92b91f19fa5433e9da54c62d79c81b4d.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为11家单位授“秦岭保护公益志愿先锋队”队旗,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法院也位列其中。鄠邑区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段建民代表区法院志愿者接旗。启动仪式后,鄠邑区人民法院志愿者前往太平峪开展“清洁秦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好南部山区、守护最美祖脉”的承诺。

2e38d476c061446b71882f9c4a01737e.jpg

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法院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以秦岭保护巡回法庭建设为重要抓手,不断延伸司法服务,深化基层治理体系,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让生态文明理念在秦岭深处扎根,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司法屏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