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咸阳市与多家单位签订电子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2-26 10:08

2月25日,咸阳市召开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会上,咸阳市政府与多家单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恳谈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管晓宏等3名专家为咸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在政策、项目、技术、资金和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助推咸阳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咸阳市政府分别与省科技厅签订《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省工信厅签订《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咸阳市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来咸阳、在咸阳企业提供高效贴心的政务服务、便捷规范的政策服务、公平放心的法治服务、守信包容的人文服务、完善宜居的城市服务,让各类企业在咸阳安心放心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