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省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王二虎出席

来源:陕西日报 2020-11-23 10:29

11月20日,省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省十四运筹办有关情况汇报。今年4月至10月,由王二虎带队,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组织委员、专家、民主党派代表,会同十四运筹委会、省体育局,围绕“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情况”议题分别赴西安、咸阳、渭南、杨凌等地开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形成《关于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情况的民主监督调研报告》,省上主要领导对此作出批示。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批示内容展开进一步交流。

王二虎表示,座谈会汇集了集体智慧,为陕西承办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助推陕西追赶超越提供了新思路。要明确责任,聚焦健全机制、保障资金、基础建设、奖励机制、赛后利用等方面,主动认领任务,合力破解难题,推动创新发展,力争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出特色、办出水平。要超前谋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记者 刘居星)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