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一季度泾河新城新增市场主体近万户 增量居西咸首位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3-28 09:33

1d268be7b8d384f7d42e7626f3a82db1.jpeg

一季度泾河新城新增市场主体近万户 增量居西咸首位

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3月27日,记者从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新城分局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泾河新城市场主体发展未受疫情冲击而放缓增速,截至3月26日,新登记市场主体9878户,已完成全年主体增量目标任务的58.71%。

疫情期间,为防止疫情干扰主体发展,市监泾河新城分局主要采取了三项举措:准入实行全程网办,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平台办理登记注册业务,推行办件寄递、自助打印等配套服务;及时跟进宣传引导,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告知公众业务办理网址、咨询电话、相关事项具体流程等;相关部门成立专班,点对点对企业进行帮扶,使大批市场主体入驻新城。

此外,疫情期间,市监泾河新城分局还对具备条件的许可事项实行容缺受理、预约办理,简化准入手续。对于疫情防控产品及检测资质申请事项,及时开通了网上绿色通道。

“疫情期间,新城市监局不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主动调适市场准入服务方式方法,确保市场准入更加便捷高效。”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工作人员说,这有效的促进了市场主体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

据统计,截至3月26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新登记市场主体9878户,已经完成第一季度主体增量任务指标的234.85%,完成全年主体增量目标任务的58.71%,主体增量、增速均居西咸新区五个新城第一名。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