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开展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9-28 14:29

9月27日上午,以“洛川苹果中国红、乡村振兴共富裕”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在洛川县开展。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讲话,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宣布开展,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等致辞。大会还邀请美国矮化苹果协会会长、康奈尔大学罗宾逊教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致辞。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洛川苹果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于9月26日至28日在洛川举行,共设有125个展位,展品范围涵盖苹果、农机及其相关产品。其间还将召开中国苹果产业高峰论坛、洛川苹果产销对接峰会、苹果产业招商引资大会等多项活动,并举行百名网红果乡行、喜庆丰收农民文化活动等特色活动。

开展式结束后,参加开展式的领导还前往展馆参观指导布展情况。

(记者 张权伟)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