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辆氢燃料客车助力绿色省运

来源:榆林日报 2022-07-01 17:01

6月24日上午,记者在榆林会展中心停车场看到,15辆宇通氢燃料客车有序停在这里,车身印有省十七运会徽、吉祥物、口号等。这些车均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赞助,助力绿色省运。

据了解,宇通氢燃料客车由国家电投集团和郑州宇通集团共同研制,是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服务保障车辆,以零事故、零故障、零投诉的服务,圆满完成保障任务。相较于传统的汽油车,氢燃料客车每行驶100公里,可减少75公斤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14棵普通树木一年的吸收量,而且氢燃料客车加满氢仅需10分钟,行驶里程可达600公里。

另悉,从6月24日起,这15辆宇通氢燃料客车为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委会工作人员等提供往返运动场馆等接驳服务。比赛期间,将为参赛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等提供通勤服务,全力护航省十七运。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