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神木市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到神木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2022-07-01 13:52

6月29日,神木市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到神木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处副主任张峰从基础网络建设、信息系统基础环境、各类业务服务平台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神木市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就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进程、社会培训、专业开设、继续教育等方面同相关与会人员作了进一步交流沟通。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亚芳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大家对神木的信息化、智慧化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规划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需进一步提升。

郭亚芳希望校企双方以信息化为纽带,发挥学校人才、资源、教育教学等优势,就人才订单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神木市的信息化发展贡献学校力量;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增强学校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实训继教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科技处、图文信息处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