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神木职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合作座谈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2022-07-01 13:49

6月29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办两校合作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相关负责人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师资、科研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加强与地方高职院校互动交流解决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相关专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两校能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师资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合作事宜,并表示下一步将会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考察落实合作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文化积淀深远、师资实力雄厚特别是“西迁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交大人,希望西安交通大学在教师培训方面给予支持,可利用双方学校基础设施和优质师资优势以“函授站”的形式提高神木及周边现有医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为当地医疗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双方还就实验实训室建设、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师资培训、科学项目和专升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天然血管药物筛选与分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