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空军军医大学“红色寻根行”暨帮建神木市老区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贺家川镇举行

来源:神木新闻网 2021-09-26 18:04

9月24日,空军军医大学“红色寻根行”暨帮建神木市老区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贺家川镇举行。空军军医大学校长张思兵代表空军 军医大学向医院赠药并讲话。空军军医大学政委王宝红与榆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二中共同为神木市老区医院揭牌。榆林市委 常委、榆林军分区政委赵西月出席仪式。榆林市委常委、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致辞。榆林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成杰以及神木市级领导 马智磊、焦艳霞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空军第九八六医院院长王敬博与神木市贺家川镇卫生院负责人签订帮扶共建协议。

张思兵指出,1941年,在贺家川成立了晋西北军区卫生学校是空军军医大学光辉历史的起点,如今已发展成为一所培养高层次医 学专业人才的军事学府。我们将充分发挥好人才技术优势,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老区医院全方位 的支持和帮助,始终以老区需求为牵引,切实把优秀的专家、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送到老区医院,真正为神木父老乡亲带来更多 的健康福音。

杨成林在致辞中表示,空军军医大学帮建神木市老区医院是神木老区医院建设和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将推动神木市医 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健康神木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与空军军医大学对接好帮建工作,认真学习空军军 医大学的先进管理经验、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神木市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神木人民在家门 口享受到精湛的医疗技术,为神木建设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空军军医大学的领导和专家们 常来神木指导工作、传授经验,帮助神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到更高水平。

仪式前,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全体党员在晋西北军区卫生学校旧址前驻足瞻仰,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 120师卫生部、晋绥边区后方医院、刘志丹东渡黄河纪念馆。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