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沙河办阳光城社区开展“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2020-07-16 18:01

为了给辖区居民贯彻反洗钱法律法规,使居民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同时,进一步深化榆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度,沙河路街道办事处阳光城社区联合辖区单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榆林中心支公司共同开展“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辖区有文艺特长的居民进行文艺表演,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观看,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反洗钱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向居民进行发放和讲解,文艺表演的中间还不时穿插了反洗钱和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奖知识问答,使居民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知识问答当中来,使本次的宣传活动得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了解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反洗钱知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增强了他们的参与意识,使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到了辖区的每一个角落,形成了全民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