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榆阳区审计局迅速启动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2020-02-24 16:32

近日,根据省审计厅、市审计局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物资的审计工作要求,区审计局迅速启动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区审计局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作为当前重大政治责任,以审计监督实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对审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审计工作突出重点,聚焦中央和各级财政安排的疫情防控资金总体规模、拨付和管理使用情况,聚焦社会捐赠款物的总体规模、分配和使用情况等,坚决揭示贪污、截留、挤占、挪用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等问题,聚焦相关税费减免、财政贴息、贷款优惠等政策精准到位情况,对涉嫌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的将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或司法机关,全面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确保全区相关财物全部及时精准用于疫情防控。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