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榆阳区民政局组织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2020-01-17 15:37

春节将至,为传递民政部门和社会对各养护机构和养护对象的深切关怀,1月15日下午,榆阳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由局长郭锦飞带队,对榆阳区老年护理院和榆阳区康安老年养护中心进行慰问,慰问工作人员33人,服务供养人员97人,发放慰问金24600元,年画若干。慰问过程中,郭锦飞局长仔细察看了养护中心的基础设施,关心了养护对象的食宿及休闲娱乐情况,和养护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从各方面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尤其是食品工作和卫生安全要更加细心,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营造好新年的气氛,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榆阳区老年护理院护士长高媛表示,一定会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更加细心的照料每一位养护对象,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这次对养护机构和养护对象慰问,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把民政部门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身边,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