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中共榆阳区崇文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2020-01-17 11:02

1月16日上午,崇文路街道党工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街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辖区非公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工委书记张仲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全市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其次,张仲杰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服务担当实干”的总结讲话。对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崇文路街道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宣传氛围及成果转化六个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实际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就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具体要求。

张仲杰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生课题,在终身实践中入脑入心入行,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继续为高质量推进崇文路街道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