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陕西资讯

“欢乐全家福”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01-12 13:03

影像承光阴,照片载历史。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展示群众的幸福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主办,甘肃红川酒业全程冠名支持的“珍藏美好 红川见证——‘欢乐全家福’征集活动”开始啦。

2f729763aaec9b0293b19dc24511bc08.png

岁末尾声渐近,年味渐浓。春节的到来总是伴随着无数家庭聚首团圆的欢声笑语,在这样的时刻,照一张全家福,便成了不少家庭一年之中最幸福的事情。一张张全家福,讲述着各家不同的故事,也是独属于一个家庭的温情记忆。多年前的老照片、最近的照片,每个时代的全家福,无疑都是特定时代的历史缩影。

本次全家福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包括新拍摄全家福(春节期间或近三年内拍摄的家庭合影,小家庭、大家族合影均可);珍藏版全家福(富有年代感的老一辈全家福,彩色、黑白均可);对比版全家福(特定家庭成员不同年代合影,新旧对比照片至少两张)。

活动期间,所有征集到的全家福均第一时间在每日甘肃网进行专题展示。活动结束后,由专业评委评选出“最温馨全家福”16个: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一等奖奖励3000元现金或相同价值奖品;二等奖奖励2000元现金或相同价值奖品;三等奖奖励1000元现金或相同价值奖品;优秀奖奖励500元现金或相同价值奖品。

b22e6075314b220efe9a960d1330b6a4.png

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

1月8日-2月16日

二、征集要求

1、新拍摄全家福征集以含有春节节日气氛照片为主,“家庭成员”可以是亲属关系,也可以是体现社会大家庭和谐关系的特定群体(如同事、同学关系等)、实物群体(如系列产品等)。鼓励参与者提交多张不同年代本家庭的照片,便于呈现一个家庭的变迁故事。(人物不少于2人)

2、应征图片需内容真实、影像清晰,黑白、彩色不限,请将照片翻拍或扫描为jpg格式,单个文件格式大小不小于2M。

3、每张全家福须配标题以及150-300字的文字说明,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人物关系,附上全家福背后的亲情、友情、爱情等故事、回忆或受益终身的家训格言更佳,故事必须真实,主题突出,文字简练;故事性较强者,放宽字数要求。

三、投稿方式

邮箱传稿:通过邮箱531464967@qq.com投送征集照片,邮件主题需标注“全家福征集”;须在投稿时注明投稿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电话号码。

e7a52b157e3dbed1d4927cb62b43e404.png

四、参与作品版权归属及相关规定

1、所有寄送至主办方的参与作品及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2、参与者须保证其作品完全为本人创作或合作团队共同创作,一经发现抄袭等行为,一律取消参与资格。

3、参与者在活动期间不得将参与作品转让给第三方,或许可第三方使用。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取得主办方授权的情况下,不得将本次活动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4、投稿作品中所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引起的纠纷,一律由参与者或作者承担法律责任。如因此给主办方带来名誉或财产损失的,参与者和作者应当承担双倍赔偿责任。

5、照片版权归属参与者或作者所有,活动主办方拥有入选作品在相关活动中的使用权, 主办方自收到投稿作品时起即享有投稿作品的全部著作财产权以及作品的发表权。主办方拥有对投稿作品的播映及改编权,入围、获奖作品的商业使用权及优先代理权。

6、如获奖作品用于商业用途,主办方将在与作者或参与者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支付相应报酬后使用。

7、只要参与者以任何方式发送图片至活动主办方,都视作同意并接受本约定。 (李靓)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