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

云展览 云签约 云交易 第27届杨凌农高会将有这些新亮点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9-10 22:13

9月10日,记者从第27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获悉,为应对全球疫情挑战,围绕“新技术、新平台、新内容、新服务”的升级版农高会总目标,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将采取实体农高会和云上农高会线下线上融合的方式举办。目前,云上农高会平台现已蓄势待发,即将闪亮上线。据了解,云上农高会是杨凌示范区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展会平台。平台将发挥阿里巴巴和农高会各自的品牌和资源优势,赋能云上农高会成为全国展会的示范样板。

云上农高会将通过“展览、会议、签约、服务、传播、交易”等内容,利用云计算、大数据、VR等先进技术,推进农高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化升级,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云上农高会。

“展览”方面,云上农高会通过3D展馆、虚拟展厅、虚拟展馆、大会漫游、展团展示、企业展示、展品展示等形式,突破空间限制,提供看得见的智能体验。

“会议”方面,云上农高会将通过直播、录播、访谈、会议、连线等实现多样线上场景服务功能。为参会主办方、嘉宾、企业、机构等搭建云上会议平台,做好云上会议的有效呈现和技术支撑。

“签约”方面,云上农高会将为国内外企业、产业园区、研发对接项目等提供云上洽谈、签约等服务,参与活动双方可随时发起在线会议,进行在线洽谈,同时结合区块链技术,实现云上平台数字签约。

“服务”方面,云上农高会为展商、专业观众等提供线上线下展位申请、证件申请、观众预约登记等服务,为防控疫情做好安全保障,为参展、观展提供便捷路径。

与此同时,云上农高会将联合天猫共同举办“农高会&天猫双十一农购节”活动,创造以农业高新技术和农产品品牌为主题的“杨凌农高会购物节大农业盛典”。(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南江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