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富县:省2020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导工作

来源:富县政府办 2020-03-31 17:25

b96d4d3f3ba87660c5dc3713f87441ed.png

2020年3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一行6人对我县2020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教育局局长兰爱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利峰、县政府副县长曹振颖参加。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县高级中学、沙梁初级中学、富县初级中学就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安全等开学前后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在富县初级中学会议室召开督导反馈座谈会。

295bc9a4d426a00572d47f6a2e3ce95f.png

会上,省督导组成员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县政府副县长曹振颖作表态发言,表示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将及时制定整改台账,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坚持即改即行和长期整改相结合,全力确保校园安全。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强调:一是要坚持认识上到位再到位。学生返校复学来之不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楚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既不能麻痹放松,也不能过度紧张;二是要坚持措施上到位再到位,要突出抓好师生开学前身体健康状况摸排、进校后科学规范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等工作;三是要坚持组织保障到位再到位,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坚持亲自安排部署,亲临一线督导调研,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督导学校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