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富县:李彦侠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1-17 18:25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彦侠看望慰问了我县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李彦侠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李彦侠与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促膝而坐,忆往昔、聊当下、话家常,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彦侠表示,退休老同志的革命经验和工作建议,是推动富县各项事业顺利前进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老同志继续关注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为各项事业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积极为全县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同志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我县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富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