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科学有序防控疫情】杨红刚检查超市及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2022-01-21 17:02

检查现场

1月21日,代县长杨红刚带领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超市、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何英一同检查。

杨红刚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好又多购物广场、世纪佳美超市、包茂高速三原出口、西铜高速三原出口,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杨红刚强调,超市人流量大,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是民生物资保供的重要节点,抓好超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对市场主体的监督管理,督促市场主体切实加大场所消毒消杀力度,配齐消毒物资;要严格落实一线工作人员核酸检测“两天一检”要求,坚决做到持“证”上岗;要做到“关口前移”,提前做好扫码、测温、重点人员登记等工作,引导群众有序进入。

杨红刚要求,要把好县城“入口关”,继续严格做好外来入县人员的扫码、测温、重点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登记、移交管控等防控措施,坚决切断“输入源”,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何国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