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卫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9-28 10:40

9月27日上午,咸阳市长卫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听取西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撤销礼泉县设立醴泉区审核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西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既是优化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环境的重大工程,也是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内容。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的问题,组建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各职能单位切实履责,立即启动、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要主动上门、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强舆情正确引导,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礼泉撤县设区对优化全市空间布局、推动城市向北拓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按照程序、把握节奏、抓紧进度,加强与省民政厅沟通对接,高质高效推进撤县设区工作。礼泉县要对标主城区,对标大西安,不断提升发展标杆,主动加强与经开区对接联动,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吸引人才、技术、资金等生产要素聚集,在临空经济发展上早日破题,打造城市北上的强劲引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