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秦都区马庄办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陕西网咸阳站 2020-01-17 16:54

1月17日上午,马庄办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组织部包抓领导、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辖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街办组办主任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1个村党支部书记主要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成果与经验,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今后改进思路。党工委副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街道党工委党工委书记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务实基层基础,强化支部队伍建设和党员管理,切实把党建水平提升好;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做到有责任有担当,不推诿扯皮,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增强廉洁自律,加强自律意识,树立典型标兵,全面务实从严治党基础。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分析自己和查摆会上点评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为建设幸福美丽马庄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贺乃迪)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