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兴平市水利局“双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集中约谈会

来源:陕西网咸阳站 2020-01-17 16:54

1月16日上午,在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兴平市水利局“双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集中约谈会。驻财政局派驻纪检组组长康航伟与兴平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康航伟组长强调,开展“双节”期间纠治“四风”约谈会,是按照中省咸以及市纪委的工作要求,目的是紧盯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净化节日风气,为了迎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康组长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中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党纪党规,要求大家做到心中有红线,做事有底线。二是对标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治四风要求,在节日期间做到“慎出、慎独、慎为、慎交”。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在履职尽责中,要坚持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和制度办事,把各项纪律和规定落实到具体之中,对重点岗位和部门要及时进行廉政提醒,切实管住关键的事,管到关键处,落实好一岗双责,严肃财务纪律、公车管理、内部食堂等方面要加强管理。三是开展自查自纠,自觉做到遵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把廉洁纪律的“紧箍咒”要变成自己的“护身符”。四是市纪委以及派驻纪检组畅通举报监督渠道,对群众和舆论所反映的“四风”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进行核查处理,特别是在违规收送礼金方面出现不敬畏,装样子,喊口号等形式主义,将严肃问责,顶格处理。

最后梁小飞局长要求,水利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各基层单位、机关各科室切实管好自己的人,做到知敬畏、守底线,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通讯员 李佳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