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天赐的声音2》今晚迎西安小伙孙坚登场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1-02-26 19:42

8c3621a391d50986f320ac06a56a2b21.jpeg

自1月中旬开播至今,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已播出过半,音乐合伙人和飞行合伙人为观众献上了无数精彩的改编舞台。在今晚22:00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除了苏妙玲时隔十年回归舞台等精彩环节,观众同样将迎来西安籍演员孙坚的跨界登场。

此前,演员魏大勋曾来到《天赐的声音》舞台,挑战歌艺,而孙坚则是紧随其后登台的有一名演员选手。有“成团避雷针”之称的孙坚,此次将作为飞行合伙人,与硬糖少女303的成员陈卓璇一同合唱经典对唱歌曲《一眼瞬间》。演唱前,孙坚坦言自己对唱功一直没有信心,甚至说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只要不出舞台事故,别拖陈卓璇的后腿就好。这样的说法究竟是真的,还是谦虚?孙坚的歌唱水准到底如何?今晚的节目将向观众揭晓。此外,孙坚还将在今晚节目现场与鉴音团讨论“天赋与努力哪个更重要”的话题,并讲述自己登上歌唱舞台的“心路历程”。

除了孙坚的跨界登台,今晚《天赐的声音》还有一大看点,是粤语实力女歌手苏妙玲时隔十年后再次回归舞台。两季以来,《天赐的声音》中所出现的粤语作品并不多。因此,苏妙玲与许靖韵将共同演绎的粤语歌曲《命硬》,让音乐合伙人以及鉴音团都非常期待。此外,苏妙玲还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一生何求》,

究竟淡出大众视野的这些年,她经历了哪些事?再度唱起的她,又与十年前的自己有了哪些不同?苏妙玲将现场为观众解答。(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孙欢 节目组供图)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