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灞桥•e讯】打击欺诈骗保 灞桥医保再行动

来源:生态灞桥 2020-11-29 15:38

根据省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安排,结合灞桥区实际,日前,灞桥区医疗保障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医院进行了现场检查。

897bfa7c3ad801607ce3eff0149cd7bd.jpeg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核验证照、职业资格及业务开展情况、核查财务账目、核查药品耗材进销存、核查员工信息等多项内容。同时,通过询问在院病人排查诱导住院、虚假住院情况,检查有无伪造医疗文书或票据、虚构医疗服务情况。

1ae687ac6f89358d84f8e02bee9ec75f.jpeg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根据违规事实提出处理意见,要求各医院严格执行医保政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按照指导意见整改完善。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