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西安音乐学院“高研院”入选陕西智库联盟

来源:西安报业全媒体 2020-09-24 22:41

近日,陕西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三秦智库论坛在西安召开,记者获悉,西安音乐学院“一带一路”音乐文化高等研究院入选陕西智库联盟并参加三秦智库论坛。

据了解,西安音乐学院“一带一路”音乐文化高等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旨在构建“一带一路”文艺智库,服务于国家文化强国战略;建设学术示范基地,打造“一带一路”音乐文化研究高端平台;构筑国际化音乐学术研究新高地,主动融入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事业。

据介绍, 此次智库联盟的成立以及主题会议的召开,对陕西省智库发展、成果转化、合作交流、区域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西安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的“高研院”也将在智库联盟中献计献策,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及丝路沿线音乐文化发展贡献力量。(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实习生 孙雨花)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