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面对疫情 莲湖区法院执行工作不停歇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2-23 19:09

西安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浩 记者 刘嘉颖)近日,莲湖区法院执行保全组经过多方沟通与奔波,完成了一次财产保全,及时维护了当事人的诉讼权益。

eea7f39fa427c75e36941ae10980bd78.png

为确保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执行工作不停歇,执行局保全组全体人员开启分工轮岗工作模式,确保一线防疫职守与执行工作有效运转并重、双保证。

2月18日,保全组接到一件涉及某银行账户的财产保全案件,当天执行人员就跑了银行的两个网点,但是疫情当前,很多银行网点并未正常营业。2月19日,办案人员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一个银行的支行,但该支行也受疫情影响暂处于不营业状态。执行人员与银行多方沟通,详细说明保全工作的急迫性与关键性,得到了该支行负责人的理解,决定特事特办,安排该行员工于次日到网点办公,配合执行人员办理相关账户冻结工作。2月20日,执行人员早早赶到银行,及时办理了相关手续。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