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碑林区法院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2-23 19:09

西安新闻网讯(通讯员 卫珊 记者 刘嘉颖)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碑林区法院干警凝心聚力不松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继续当好防控员、排查员、宣传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该院积极组织党员干警投身一线防疫工作,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该院干警不忘发挥法律人的特长,持续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将普法阵地搬到值守点,通过社区的宣传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典型案例,以真实案例作警示,辅以简单的法律解释,以案说法,让依法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科学防控疫情,切实做到科学防控、依法防控、有效防控,为抗击疫情传递法治力量和信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