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播报

第四届丝路朗诵大赛(汉中赛区)暨汉中市第六届朗诵大赛启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4-18 11:15

为贯彻落实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汉中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17日,汉中市朗诵协会年度工作会暨丝路朗诵大赛(汉中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97d300db15a0bf9d4701b026be49e4bf.jpeg

会议总结回顾了该协会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协会2022年重点工作,并通报表彰了协会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与2021年度丝路朗诵大赛(汉中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会上介绍了第四届丝路朗诵大赛(汉中赛区)暨汉中市第六届朗诵大赛概况,主办方、冠名方、协办方代表先后讲话,汉中市朗诵协会会长颜勇宣布大赛启动。

e9cbd7d971e3452d1cbbe5124e21bfb2.jpeg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丝路的起点·诗歌的故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设立朗诵、影视剧配音、幼儿组讲故事三个比赛项目,按照年龄划分为成人组、青少年A、B、C组、幼儿组五个组别。大赛将于2022年4月-6月进行汉中赛区比赛,全省及全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于2022年7月-8月在西安进行。

据悉,为贯彻落实汉中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今年以来,汉中市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主题,将用一年时间开展“组织一批创文志愿者进社区、进村组、进校园”“开展创文好声音大赛,讲好创文故事,传递文明好声音”等“十个一”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为汉中市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文明力量。

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旅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文联、市语委办、市图书馆、市文旅体产业集团、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或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