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高雪燕会同县慈善协会走访慰问羌白镇困难群众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2022-01-21 14:58

1月21日,大荔县副县长高雪燕会同县慈善协会会长孙忠社一行,来到羌白镇慰问看望了患有严重尿毒症的青年杨博和家中遭受火灾的低保户王计全,为其送去米面油慰问品和各五千元慰问金,祝福新春快乐。这是大荔县慈善协会在春节前夕,组织开展送温暖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2021年大荔县慈善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以服务大局、拾遗补缺为已任,全年共募集善款及物资总价值共791万余元,共发放款(物)367万元,惠及群众共3.74万人次。其中:四大项目(大病救助、扶智助学、退役军人、因灾致贫)救助695户,建设便民桥6个,创建“慈善幸福家园·儿童之家”1个,利用“春节、六一、九九”三大节日开展关爱活动13次,在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中援助物资105万。在2022年春节到来之即,县慈协组织资金14万元,将为122户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羌白镇阿寿村二组杨博家中,副县长高雪燕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全家要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并希望日子慢慢好转,越来越好。

羌白镇阿寿村三组66岁低保户王计全,去年11月18日因线路问题全家失火,县慈善协会、羌白镇政府及爱心人士先后投入救助资金3.5万余元。副县长高雪燕和慈善协会会长仔细询问了羌白镇镇长盛安莉关于对其家的支持和帮助情况及老人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冬季用火安全,平安幸福,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