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大荔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6家团队脱颖而出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2020-11-26 18:00

11月26日,大荔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润鸿大厦隆重举办,这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梦想”为主题,追求创新,并将创新精神应用于实际,为众多创业者营造了一个实战平台,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地方特色产业,打造区域知名品牌,在全县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推介一批创新性强、适用面广、成功率高、示范性好的项目,进一步激发科技人员及广大返乡创业人员的创业激情。

大赛由中共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荔县委组织部、大荔县教育局(科技局)承办。当天,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和渭南市科技局发来贺信,祝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希文,渭南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段作鹏和大荔县领导谢文秀、张登平、顾冬冬等领导参加。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全程监督本次比赛。

在决赛中,参加的12家企业团队逐一进行8分钟PPT展示和5分钟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从项目开发、技术和产品、模式、市场分析及项目团队人员组成、效益分析等方面对各自的创业策划进行了详细的演讲,5名评委现场亮分并公布结果,每名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满分100分,起步80分,并提出评价意见和建议;以全体评委的平均分作为参赛企业的最终得分。

经过紧张的角逐,一等奖花落陕西通用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大荔县设施蔬菜实验示范农业专家服务队、陕西长旗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大荔有机冬枣专家工作站、大荔沙苑黄花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长石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陕西惠源绿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团队获得优秀奖。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