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大荔:杜鑫检查指导我县“九一八”防空警报试鸣暨防空防灾宣传活动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2020-09-18 15:01

a61b9cebca4fcb0c292ecf792c4f0ebc.jpeg

9月18日上午,我县在同州广场举行纪念“九一八”防空警报试鸣暨防空防灾宣传活动。县长杜鑫、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高峰来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宣传活动开展。

在活动现场,县人防办、卫健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设置了防空防灾展示展板63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此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广大市民进行的一次国防教育,提醒大家勿忘国耻、居安思危,也是对我县防空防灾快速反应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的一次检验,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空防灾、应急避险意识,受到了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d27bc07bff1ae285826c98d2d761f1ff.jpeg

活动中,杜鑫走到展板前,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讲解,详细了解了防空防灾专业知识和近年来我县人防工作情况。随后,杜鑫还走到宣传展台前,主动上前为过往群众发放了防空防灾宣传册。杜鑫指出,今天是9.18事变89周年纪念日,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国殇,警钟长鸣。相关部门要利用好人防工程,发挥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作用,不断拓展人防公共资源服务功能,为促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