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色资讯

航天登运计划开启 全城欢乐跑揽月阁站活力开跑

来源:西部网 2020-09-15 15:21

550b3176f6c9e6251a465a31fc24f673.jpeg

西部网讯 9月15日,“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揽月阁站,在航天基地揽月阁活力开跑。

8837d39aed878329822b70ac2070dd25.jpeg

金秋送爽迎全运 快乐健身正当时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办,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承办。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导游跑团、辖区内企业员工、中小学生及市民跑步爱好者都报名参加了本次欢乐跑。活动以非竞技形式,号召大家“全民参与,快乐运动”为“十四运”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助力。

7bb30b494a79563e327cfae1a5a3da71.jpeg

活动延续了“梦想航天”特色文旅品牌调性,以“体育+旅游”为内容,以标志性景点揽月阁为主场地,宣传航天基地,掀起全民运动新热潮,营造全民全运的良好氛围,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助力添彩。

8f720273629f88e4f44dd48fdf971fdc.jpeg

签到打卡跑航天 不以输赢论英雄

本次活动聚焦市民,社会事业局局长吴大志担任发令员,以定向跑为表现形式,娱乐性、知识性兼顾,整个欢乐跑路线,以航天基地地标建筑揽月阁为起始点,途经航天城中湖公园,星河运动公园,并设置展现航天文化、趣味的体育游戏环节,充分发挥航天特色文旅资源,让参与者深入了解“梦想航天”品牌特色,打造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的品牌。

48d96c8f328faf8d5fb096082e91f4fc.jpeg

活动设立了三个打卡点,既有趣味小游戏,又有航天知识问答,还有跑步拍照打卡,兼具知识互动,提高全民参与度。同时,活动主办方设立了两个能量补给站,矿泉水,湿巾等物资。整个活动,医务工作人员和救护车随时待命,杜绝一切意外的发生,保障顺利安全的完成比赛。

2e46e28f8adb7d542c60dbfc54c93af8.jpeg

全运盛会同期待 西安骄傲有航天

如果说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狂欢,那全运会就是全国人民的体育狂欢。四年一次的运动盛会,让全国人民为之瞩目。西安作为东道主举办盛会,全市人民热情高涨。航天基地更是不遗余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十四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我们用快乐运动参与到全民盛会中来,把快乐始终贯穿在东道主的主人翁精神里。

3344aba44e83d6a37d9e37b5aee46896.jpeg

赏长安美景游航天基地。从壮哉历史的美妙西安,到神秘科技的航天基地,千年长安一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时间穿梭之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