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色资讯

多地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 陕开放量居全国前十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2-21 10:05

原标题:陕西开放数量居全国前十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国内部分地方景区开始复工开放,意味着旅游可能开始逐步复苏。截至目前,全国对医护人员免费景区突破一千家,陕西开放数量位居全国前十。

20日,携程全球玩乐平台发布首批“知名景区开放时间表”,20多家知名景区已公布开园,3月初更多景区将集中开放。目前陕西地区尚未有景区面向公众开放。

目前,全国对医护人员免费的景区也突破一千家,陕西开放数量位居全国前十。2月20日,携程公布了最新的“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名单表”,方便公众和有需要的用户查询。携程全球玩乐平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实施医护人员免票的景区至少达到1067个,覆盖全国30个省份,195个城市,涵盖了名胜古迹、自然风光、主题乐园、展馆展览、游轮游船等多个种类,其中5A和4A景区达到了479家,占比超过了40%。

根据政策,景区自恢复营业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入园。部分景区免票时间更长,优待对象还包括奋战在一线的警务人员等。有近500家景区的免费政策可以不限次数使用。

携程还公布了对医护人员免费景区最多的十大省份,前十名分别是安徽、江苏、广西、浙江、山东、四川、广东、天津、云南和陕西。

据了解,陕西地区面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的景区中,西安城墙、秦岭野生动物园、华清宫、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乐华恒业欢乐世界、黄帝陵、高家大院、乾坤湾等位列网络搜索人气前十位。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