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王蒙检查我区创文工作并看望文明交通志愿者和执勤交警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2020-09-18 20:00

9月18日,区委书记王蒙沿街徒步检查城区主次干道创文工作,实地查看了市容环境卫生和各分包路段轮岗值守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史娟一同检查。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王蒙对前期创文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压实责任、抓好细节、慎终如始,紧盯薄弱环节,迅速查漏补缺,持续改善城市面貌,以创文实效增进市民群众获得感。要采取多种方式发动群众,不断加大创建宣传的密度和频次,通过立体式宣传,不断提升市民知晓率和满意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及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统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标准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随后,王蒙一行到红旗桥路口红绿灯处,看望文明交通志愿者和执勤交警,详细询问了轮岗值守情况,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要坚守岗位,继续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切实当好文明交通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