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省财政厅深入我区调研“三保”执行情况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2020-07-08 22:44

7月8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习云杰一行到我区调研“三保”执行情况。市财政局局长杨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军陪同调研。

习云杰一行听取了我区近年来财政收支、“三保”及教育投入情况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区近年来在深化改革、教育投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习云杰指出,王益区财政工作要主动适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字当头,按照当前财政支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兜牢兜实“三保”底线,积极落实政府隐性债务化解任务,为全区教育及其他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调研期间,习云杰一行还参观了王益中学项目建设和王家河街道办财政所基层财政运转情况。

30191d06c3732105ddf675ba50d56837.jpeg

874024337cab79951461ab2d73ac5dc4.jpeg

a5c283fd4bd12e75f2783c4fd4e0f39d.jpe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