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政务在线

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赴照金开展阵地教育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6-09 10:29

0c6ff528a6bc2afdf9d18cc16a6bcb32.png

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和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寻找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6月8日,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照金精神,就是要在新时期坚定不移地以人民利益为最高宗旨,求真务实,直面挑战,切实为学生办好每一件实事,抢抓关键冲刺期,促进毕业班学生尽早就业,为毕业生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服务,在促就业、搞研究、抓队伍等方面尽快开创新局面。”参观学习期间,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书记娄鸣说。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代表在教育基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牺牲奉献的信念。

据了解,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把毛泽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地区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革命先辈们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形成了独特的照金精神——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