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神木市“唱响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合唱比赛二等奖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2023-07-05 10:18

644979f3cb5291c0640310dd1ec0bc8d.jpe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以思想伟力汇聚奋进合力,7月4日,由中共神木市委、神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唱响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合唱比赛在神木大剧院举行。

701a397eba3a0a30e8ffc6a10f2c9482.jpeg

来自神木市党政机关代表队、教体系统、卫健系统、大柳塔镇、林业系统等9支代表队以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和深情的演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经过激烈角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切实做好此次比赛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成立合唱比赛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积极策划,认真组织,统筹协调,精心编排,克服种种困难,确保排练有序推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5ad454c8bcb1fb57e5d32c5c3ace261d.jpeg

神木职院师生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怒吼吧,黄河》两首经典歌曲,大家以情带声、声情并茂,把对党的热爱融入到深情演绎中,讴歌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比赛是学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新时代的奋进主旋律。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