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西部数博会将于6月16日在西安举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3-06-03 08:32

6月2日上午,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西安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张伟明、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群刚参加并介绍博览会相关情况。记者了解到,本届西部数博会将于6月16日至6月18日在西咸新区西安临空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有序推进。

张伟明介绍,本届西部数博会以“数字创享 原启未来”为主题,将紧密结合产业发展,重点围绕以秦创原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和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两条主线,以“1+3+9+N”的模式,举办1场主论坛,3天展览展示,9场聚焦产业发展的主题活动,N个配套活动以及分论坛。目前,华为、阿里、中软国际、太极股份、腾讯、科大讯飞、东软集团、南威软件、大华集团、海康威视、国泰新点、商汤科技、新华三、天和防务等300余家企业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悉数参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