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典型报道丨陕西父子见义勇为下海救人,26岁儿子不幸遇难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5-23 21:00

d60bc42a4193c7dea503607b5142ffee.png

fafadba6b40f3e0ec16715e2aa5233d0.png

陕西父子见义勇为下海救人,26岁儿子不幸遇难

导语: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陕西一对父子在海南旅游时遇到了突发情况,他们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最终26岁的儿子不幸遇难,具体情况来听记者王博的报道。

配音:10月2号晚上18点30分左右,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一酒店附近海域,来自杭州的游客杨某波和家人游玩,忽然杨某波溺水,来自陕西的父子张晓军、张子琛立即跳入海中救人。张晓军:

同期:突然间,海面上就跟海啸一样,我俩就同时往海里游。我刚游了一两米,一个浪把我就打回来了。他已经到跟前了,(我)看到他手已经伸过去了,准备拖那个小伙。这时候又一个浪打过来,我说赶快往岸上游,就听见后面我儿子喊了一声,爸爸,不好了。我当时感觉他可能游不上去了。

配音:事发时风急浪大,张晓军体力不支先行返回岸边,张子琛继续在海里救人。不幸的是,张子琛和杨某波两人被找到时均已不幸身亡。张晓军:

同期:什么叫悲痛欲绝,我这回是体验了。孩子也算是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吧。

配音:张子琛,1994年11月生,今年26岁,宝鸡人,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张子琛的邻居李先生:

同期:身高1米84,长得帅气,而且他平时特别爱帮助别人,是个好孩子。

张子琛的表姐:

同期:对于我舅来说,就剩一个老母亲,现在儿子也没了,我就想让我弟回来。

配音:经海南省琼海市委、政法委依法评审,拟确认张子琛同志为“琼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人选。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