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省民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9-28 10:50

原标题:省民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李冬玉主持

9月27日,民建陕西省委会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冬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既是对陕西追赶超越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鞭策。要始终保持朝受命、夕饮冰的精神状态,闻令而动、快马加鞭,推动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创新驱动引领陕西省高质量发展。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视和对三秦百姓的厚爱,进一步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民建中央履职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完成各项调研工作;要在民建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做好民建陕西省委会和市级组织换届的各项工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